我说:

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考试时期的我

HoHo!
还有三天就考完试,真是太高兴了!
经历了三个星期的考试时期,
我一点压力都没有,我很轻松的度过。
如果说去年,我肯定读到半死!
每一天读几个小时,逼自己读书。

现在我要分析一下去年和今年考试时期的我..

去年(也就是2009年,我考PMR)

为了应付小考
-考试前两个星期,我就每天花两个小时来温习。
-每天花一个小时来看戏或玩电脑。

为了应付PMR
-农历新年过后,每一天花两三个小时来读书。
-电脑不碰!(维持了三个月吧!之后又开始玩电脑了)

结论:
早准备真的不同,考PMR时,没有温习,还玩电脑。
因为我早已准备好应付考试了!耶!

今年(2010年,我是中四理科班的学生)

没有再为了应付考试而勤劳的读书,
而是每天都玩电脑,玩手机。
考试成绩也是很“好”一下的咯!
考试时期,跟平时的日子没有分别。

结论:没有读书成绩肯定会退步『废话』

再来一个感想
我觉得这次考试后,我要加把劲儿了。
因为明年要考SPM,我想早早准备好。
我不要临时抱佛脚,我要平时都烧香。


还没考的科目都不重要的,除了物理。
明天或后天应该会到朋友家去温习。
目的很简单,就是为了避免不及格。
我要问他们很多问题,我要问他们很多个为什么。
哈哈!不好意思啦!
到时你们应该会觉得不耐烦的XD


倒数三天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