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喷蚊油+门坏了

今天放学回家,妈咪就讲傍晚会有人来喷蚊油。
所以我们就帮忙收拾一些东西『因为怕油油』

新款的菜厨XD


我家的电脑..


通常六点政府人员就来做工了的,
可是今天我们从五点半就
准备
他们迟迟都不来~~~~

到了六点半,洁补完习,跑回来喊:来了啊!
我们就走出家外,妈咪跟他聊了
一下。
关于黑斑蚊等等的事情....
过不久,就开始喷蚊油
了....


从家外到家里~


邻居家~


纶戴口罩XD


喷完后,我们就回家清理。

我跟在家人后面,走最后一个。
可是我走进门后忘了关门...
就中骂了一下@@
所以我就赶快去关门...
没想到...关了三次都关不紧..
最后最出力!碰一声门就关紧了^^

可是,当爸爸要开门时,
门打不开了....又中骂@@
最后爸爸拿了工具把手把给拆掉XD

不见啦~以后这样开门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