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简短更新!

已经有几个星期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...
趁今天有空,就来写写最近的状况。

今天在学校有5节空节...
老师们不是没进班就是没来...
所以超爽的~!
第一节空节×生物老师来代课
因为还没完成课程,老师就得赶课!
剩下四节我就建议叫生物老师来教我们几个我们不明白的...
那时很有心情去读生物,
不像平时看一页就想睡了...
可是..............
我问老师两道问题后,
我就开始觉得不爽『因为某些事』....
所以我不问了,也不读了...
只是在那边讲话聊天...
聊了大概一个小时~~~

最后一节是sivik节...
越来越讨厌的科目!
那个印度老师整天讲sivik很重要...
每次都要上课的,抄笔记!

放学后,去买咖喱面吃~

过后爸爸和阿艳就过海去噜!
他们去探望纶纶...
纶纶进院几天了...
这两天的情况都不错..
希望他快点出院啦!^^

下个星期四就要考试了...
连续三个星期,应该会很累吧!
也很折磨我的~~~~~~
我一直苦读三科科学,
希望它们不会fail啦...

考完试后,学校又举办很多活动...
很多我都不能参与的TT

要去忙了...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