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My Life

假期都没更新,现在写的都是关于放假的,可是有些已经忘了@@

21.06.2010

过完了两个星期的假期,终于开学了。今早学校周会时,全部同学被校长训话。唉....台上讲台下也讲,这就是我们的作风。国歌唱了两次,宣誓也两次,不懂为什么?但是我觉得是校长要看我们的态度有没有改变,可惜是没有的咯!周会完后的第一节是数学节,老师分考卷了。虽然不是最好的,可是我已经满意了,毕竟数学是我花最多时间的科目。如果考得很差的话,我真的要哭了。第一张paper四十题我对了三十八题,错了两题。第二张paper一百分我有91分,可是得不到的分数都在我不应该错的题目。这证明了那几科我还不是很会的,还要多多努力啊!过后是physics节,可是老师没改到。我们就要求老师给我们帮他改paper1,40题我对了28题,还ok嘛!可是老师的答案不是很可靠,他还要检查的@@下课后,班上几个人一直尖叫!原来是有变色龙跑进班里了,乱乱爬的。过后秀捉了拿出班外丢。前几天回学校时,班上有蛇,今天有变色龙,我的班几时变成动物园啦?过几天会是什么动物进班叻?之后几节,我拿回了历史和道德考卷。历史刚刚好40分及格,道德就31分不及格了。老师还问我是不是没心读书了?立即回答:不是!

晚上吃晚餐后,就去拿我的L lesen。Lesen里我的照片很难看,脸大到要死!虽然拿到lesen了,可是爸爸妈咪还是不放心我踏摩托出去的。但凡事都有第一次。学了,试过就会啦!

19.06.2010
这天去过海补习,到了邦咯码头看到鸾。他们都笑她剪了头发像哥哥.....
坐船时和颖和鸾一起坐。颖换了新手机,跟大姐一样的。也顺便看了她和家人去泰国时拍下的照片,大多都是美食,看了都想吃!尤其是肉类还有tomyam汤^^看完照片就和鸾聊聊,他去camping酱多天就聊关于camping的。听起来是有点好玩,坐船去这里那里的,想要有这样的经验,可是我是不会参加的,因为身体不好TT9点补习到11点,又11点到1点补习的。由于太饿了,我就和鸾先去附近吃鸡饭。我们花了十分钟(走路,等饭,吃饭时间),11点10分赶回去补习。幸亏没教到重要的东西啦,还算赶得及^^1点放学又没直接回家@@因为陪鸾去看牙医_诊所是2点才开的,我们就先去逛逛,然后我去买cendol(很久没吃了^^),2点多就去诊所。在那里,等了半个小时。我无聊没事做就看看墙壁上的海报,时间也很快的过了。3点45分的船,我们回邦咯。

18.06.2010
还没开学就要早早起床去Manjung那边学踏摩托。三个小时一直在那边踏来踏去的紧急刹车没声音的,桥有时能过有时跌下来,手势还不是很会。开始前还要听老师的指示,说我们华人女子不可以穿这样穿那样的>< 问朋友东西一下,就被念,有点不爽的感觉。幸亏11点就可以回了,快点回家睡觉了。

15.06.2010
昨天突然收到君的信息,明天要去学校图书馆油漆。哟哟哟!!!每次都这样的,自己要做的东西要延迟才能做。结果油漆完后,看得出我根本就不适合做这种事。漆滴到地上,油太厚了又流到油好了的墙壁,越帮越忙罢了!

13.06.2010
啊嫲的哥哥大寿,我们全家人去一趟怡保,除了去生活营的小弟小妹。到了怡保,我们先去舅公的家坐坐。过后才去餐厅。大概4点,我们就回了。回前还买了盐酥鸡,哈哈!到了实兆远又去逛逛,买点吃的才回家^^

12.06.2010
去manjung听pra-L的讲座,早早去那边,等了2个小时才开始。那时很闲,一直吃,走来走去,聊天,看别人他摩托==lll在课室里听了一个小时半,再到室外听一个小时半。在室外时,太阳很晒,一直流汗@@希望快点可以早点回家!

12.06.2010
早上爸爸的朋友和叔叔来邦咯~下午爸爸带我们全家去他们住的酒店,金沙滩玩。只有弟弟有带衣服去换,所以能去玩水。我和妹妹就在沙滩上散步,把脚浸在海水里。弟弟不会游泳,刚下水时看得出他很怕。可是叔叔教他后,他比较敢了,海浪打在身上时也比较稳,哈哈!

09.06.2010
这天也是去manjung听五个小时的讲座,很闷啊!!!!!!听到一半肚子又饿了,包包里没有能吃的,被逼等休息时间。1点休息时就去找吃的。在那里买了杯面还是酸辣口味的,结果吃了肚子更加饿@@

花了蛮长的时间来打这篇,终于打完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