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这几天

这个星期的时间不够用,可以加多一天吗?

这几天,老师都在派考卷给我们。
我们的成绩很明显退步了TT
有些老师问我们是不是因为第一次的关系
我想这个原因肯定有的吧!

目前我的道德最差,还不及格捏!
老师教书时一直问我会不会,明白吗?
明白是明白...可是我还记不住!
一放学我就忘光光了的!

考卷也要订正,检查答案。
可是我没这么有力,老师叫做什么我才做。
现在都在读书了,希望能赶得上。
这几天都在读生物和physics..
因为我不要拿D,最少也要B..
十科要花很多时间,我能吗?

昨天本来要帮惠思庆祝生日的..
结果老师突然通知有补习,
下午又要回学校帮老师做东西。
所以我们打算今天帮他庆祝,
反正今天才是她的生日。
可是今天还是有补习,
而且因为某种原因我们也没跟他庆祝了..
惠思~生日快乐啦!!!

之前那篇提到的蛇
它应该一直都在我的班里
因为昨天它跑出来了
卷在窗口的铁丝网上,
班上顿时变成动物园,
大家都来参观要看蛇。
最后学校书记来捉蛇····
班上的人群又散了·····

昨天开着电脑一直等等等....
等第二十集的《谈情说案》
可是都没有出的,就去写作文。
刚刚也是等,还是没有出。
但就在刚刚罢了.....
20集和21集出了,yeah!
可惜夜了,明天才看了TT
几天没看,很想看一下。
学校老师教physisc我都听不明白,
kingsley教最好了^^

今天也有动物进来班上····
那就是蜻蜓,哈哈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