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疯狂之旅

昨晚九点半我就关电脑了[很早吧!!!哈哈]
我离开电脑桌,妈咪就马上坐上椅子click[游戏]
可是他不知道我已经shut down了,
还坐着等了几分钟,呵呵!
过后问我为什么这么早就关掉?她还要玩的!
可是很奇怪的咯!
我早早关电脑就这样讲,迟迟也是要讲!

过后去看8TV由Rickman,Wind,Baki和志祥主持的《疯狂之旅》
和妹妹一起看这一集实在是超好笑的,
节目长达半个小时,我们就笑半个小时!
Wind一直被其他3位笑他的牙齿,哈哈!
当他们去Tambun柚子园时比赛,Baki输了!
惩罚是Baki必须用牙齿把柚子皮剥开,
之前比赛前他们对Wind说:这是特别为你准备的惩罚(大概是这样的)
听完我们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Baki剥不开,他们就轮流剥。
最后,Wind真的剥开了。
看到这一幕,我们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Baki剥的时候样子很可怜+辛苦,
他的样子也令我们大笑起来!哈哈!(没同情心的==)
他们要去瀑布前在车上也是,我们一直笑!
在瀑布玩游戏,比较喜欢看惩罚,因为觉得好笑!
这一集BAki一直被罚,哇咔咔!
笑到疯了@@

前天看完了《谈情说案》
接下来还有很多戏要追的^^
可是打算迟一点才追了,
这几天都有温习,
在学校都读3科科学,
现在明白多了!
过几个星期又要考试了吧!
之后又年尾考试....
考完大放假,追戏啦!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