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Happy New Year 2013 !!!

Wow!!! Happy New Year 2013!!!

昨晚爸爸和他的朋友们在我家倒数新年。
十点开始,爸爸的朋友就来了,好像煮了不少食物。
可是我根本没有去参与,只是在房间一直躺在我的床。
太累了,睡了一会儿。

接近12点,我睡醒了。
下楼去看看,没多久就12点了。
新的一年2013,对岸的烟花放了好久。
我没去看,只听烟花声罢了^^
然后,就继续睡觉:P
没有去倒数,没有看烟花,没有特别的兴奋xD

早上起床后还想继续睡,不过要去搭船过海了。
不能赖床,收拾东西,吃早餐洗澡后就去码头。
码头的人很多,不懂为什么摩托也超多的。
船很挤,下船时后面的印度人一直推挤,一个不小心我可能会被他推下海>.<
等了接近半个小时,船终于开走了^^

十二点半到婆婆家,我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很累。
到家收拾点东西,我就睡觉了Zzzz
睡醒后,踏脚车去买面包吃。
原来面包店装修,也有新种类的面包。
我买了韩国面包,博饼冬炎鸡来试,其他的是吃过了的。

韩国面包❤


外皮脆脆的,芝麻很香,味道不错


外表拍了不好看,我喜欢吃它的皮XD
味道不像冬炎,蛮辣的
吃饱了,开始追戏-名媛望族
5点就就去补习了T__T
补习后顺便去买饭吃,回家一边看戏一边吃,吃了好久XD
吃完晚餐,我很勤劳地拿了刚才的补习功课出来做^^
然后又追戏啦...

现在我在看戏,一边写blog :目
十一点了,今天不懂为什么这么的累,我要睡觉了啦>.<
不然明早睡不醒就惨 =P
骨奶XD

2013年对我来说可能是个很痛苦的一年,因为我要面对几个很重要的考试,完全没得休息玩乐的时间吧。
希望今年能考好STPM,顺利毕业^^
加油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