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考车

练了一个星期多,终于要考了。
在学校考试还有几个月准备,考车只准备了一个星期多,严格来说是八个小时XD
因为后来我有进步很多,没什么被骂了,所以对自己蛮有信心,不过还是还很紧张。
(*^__^*) 嘻嘻……

7早8早起床赶七点的船,这次一定要吃早餐了,不然没有力气驾车:')
由于要穿有领的衣,我一直犹豫要不要穿之前考摩托时穿的那件衣服去呢???
【因为考摩托时一次pass,uncle看死我fail的,结果我那么的lucky考到了,不懂和衣服有什么关系=.=迷信】
到了码头才知道原来这么多人去考,四个人是第一次考(平时和我一起去练车的),其他的人是重考的o.O
到考车场时才八点十五分,不知道几点开始的呢?
今天的考车场和平时的不同XD
看到有人一直在打扫,亭子那边不知道为啥要播音乐,还那么大声,害我坐在那边等的时候耳朵辛苦到半死。

不知道要等到几点啊...
好闷!没有人陪我聊聊天...
不知觉的就想起考摩托的时候^^
五个人一起去考,我是最差的那位。
每个人手上拿着头盔,抱着头盔XD
登记.拿青黄色的外套.五个人一直叽叽喳喳的.紧张到一直想上厕所.手抖..
和朋友一起考就是这样,更加紧张害怕。
我是最后第二个(5个人)考的,那时摩托剩下两架。
他让我先选摩托,我就选了我比较喜欢的,也比较好骑得XD
过桥pass!break mati没有声音的o.O怕fail掉T________T
因为不习惯戴那么大粒的头盔,加上耳朵被盖住了,考官跟我说话时我一直蛤蛤蛤:P
最后顺利pass了啦XD
uncle吓到,还说其他的人以为他们会pass,结果没有。
我很差的,竟然pass了=.=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差不多等了两个小时半才轮到我T_____________T
等到够闲...全部马来人,有和几个说几句。
我是D4 S/1 29 最后第二个-___________-
最后一个是马来婆,她一直和我说话的。
我就和她一起聊天,她一直说很紧张。
上山的部分我发现都是红色车的有问题,都滑下来的,所以我希望轮到我时不是红色车XD
轮到我时是银色车CCC 1645,下一辆是红色车。

坐在车里等,突然觉得很紧张,不过没有考摩托时紧张:P
轮到我了,看到考官举青牌,我就踩clutch,换gear,踩一点油,踩适当的clutch,车子就向上行驶了:)
OMG!虽然我停在黄线,可是轮胎好像有点跑出来了T___T
我想滑下去再来过一次,不过我又怕这次其实是pass的,第二次会更糟糕ToT
不敢举手,犹豫要怎么做好呢?
我看下考官,又看下轮胎,迟迟都不举手=.=
再看一下考官,他在那边举青牌给我看咧^^
马上举手,哈哈!^_^
考官拿borang给我,我马上找看我是不是真的passXD
考官叫我填一些资料和签名就ok了:D
parking的时候不懂做么我把车停到歪了,都不曾这样过。
到我时我没有什么紧张,记得所有步骤和暗号,只是我一直检查轮胎有没有直-____-
顺顺利利过关啦~~~耶耶XD

考完时是十一点了,我又等了一个小时半:(
我驾6号车 WMH 7526  B路 test时间是12.38-1.00pm
我差一点忘记绑安全带,我想到时快点绑(准备移后了的)外面的人看了笑我lol
在马路上的情况可以说还好,只是最后忘记了signal,考官讲了我才匆匆忙忙打灯,最后驾不稳了T____T
幸亏马路也PASS了lol
17/20 我竟然忘了检查gear,signal和用不适合的gear

呼...终于考过了...
PASS了:D

这次也是靠运气的吧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