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3年1月7日星期一

脚车终于修好了^^

又是星期一,读书天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今天上的节真闷真累,三节化学+三节物理,最后两节PA。
PA老师今天没有来,所以上数学,没有带书去,也不能专心上课
很想回家睡觉休息囧

一点学校钟声终于响起了,可以回家去咯^^
可是我没有做数学功课,被老师“捏”了一下才可以回=.=
回家了吃饭冲凉,然后开始做数学练习。
做几题了都不知道方法对吗?程式写对吗?
所以就看看物理,做了小笔记:)
【星期四老师要给我们小考,不想像sem 1时考试只拿三四分xD】
这几天要勤劳一点,读物理料^^

四点多,外面不是很晒,我就踏脚车出去了。
上个星期三去找脚车店,结果找不到,那边的居民也说没有开店=.=
今天没有补习,我就再去找了【脚车内胎坏了好久都没修囧】
踏到上次摩托店那边,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脚车店。
之前安迪说在水果店旁边几间,可是我还是找不到T^T
最后我观察大马路,原来脚车店就在我旁边罢了=.=
原来是一间很旧的脚车店,在大马路边。
幸亏我看到有几辆脚车和轮胎,不然都不懂是脚车店 =D

里面坐着两位老伯伯,我说脚车的问题后他就帮我修理了。
很久一下,印象中以前我拿脚车去修理很快就好了,而且也是内胎有问题。
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钟,脚车终于修好了lol
那位老伯伯跟我说福州话吧。我听不懂-_-
最后他比六的手势给我看我才知道他说六块xD
付钱后我弯小路,结果踏到ACS后面后面的taman去.___________.
最后踏回去,经过taman guru再踏过泥路才看到大马路>.<

回家之前,我去买了韩国面包❤
这面包趁热吃比较好吃哦^^
明天拿去学校吃,开学到现在下课都没有吃东西T.T

做功课温习去咯: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