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

假期的第一个星期

整个星期差不多每天都去练车=.=
练车很累的哦T_T
为了搭七点的船,每次早上六点就要起床准备了
【住在岛上就是这样xD】
到了还要等uncle做好东西才开始教我们驾车的,
几个人要练,又要等……
等到他教完了才可以回的 >.<
回到家都是接近两点了,肚子饿=.=

我说要在假期读书的...
Ermmmmm...
小说是有读,可是课本只读了几页,要加油加油:D
之前做了物理报告,可是找到的答案和别组的相差好多:(
所以做到一半就没做了,只做了一份草稿。
至于数学assignment我还没动到,几时才舍得开始做呢?
哎......

英文!
我忘了!
看回部落格才想到。
怎么办咧?
真不想考......

整天追港剧LOL
《雷霆扫毒》看完了^_^
现在看着《护花危情》,呵呵

明天Upper 6的人要考STPM咯(*^__^*) 嘻嘻……
祝大家好运,加油吧↖(^ω^)↗

我的成绩不知道几时出ToT

人不要太任性,因为你是活给未来的你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你。——蔡康永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