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

Finish 1st semester, holiday ❤

终于考完试了!RELAX
中六第一个学期也结束了^^

我现在应该要计划好假期要怎么渡过了xD

考车
-前几个月去听Undang了,现在去学驾车,练到来考车,时间刚刚好 :)
【希望能一次考过,不用多付一百块】

恶补英文
-我的英文真的是太烂了啦ToT 明年三月要考MUET,BAND 2都不知道能不能考到。所以啊...   假期的时候我要多读英文书,多听英文,多用英文。
【讲罢了,每次都很懒惰】

每天至少花一个小时读第二个学期的课本
-第一个学期真的是没眼看!明年还要重考,不能忘记第一个学期的东西(>_<) 第二个学期要考到很好了,不能重考。不然又要花钱了...
【希望真的能做到,哈哈!】

其他的事就是娱乐的咯 :D 
我要追戏❤
港剧----好久没看了啊!!!
除了读中六的书,我还要看小说*.*
找扬扬❤

如果妈咪有回吉打,我也想跟去。
虽然不是很喜欢那边,不过已经有八年没去了。
也可以当做去旅行^^

就这样,应该没有其他重要的事了。
^^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