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交流会

今天UUM的大学生来我校,举办了交流会。
参与的学生是读理科班的,也包括我咯!

一进礼堂,他就跟我们介绍他们是来自吉打UUM的。
读什么系我忘了,最记得的是有一个以前在我校读的。
他说这个交流会已经筹备我大半年,
喔~~~!!!真的需要半年咩?好像很久叻!

过后,就开始活动了。
他们先教我们跳舞==
看video是滨崎步的歌吧!【因为不迷她so不肯定,但蛮好听的】
呃.....我们跳的和滨崎步跳的简直不能比啦!
我们就像是机器人在跳舞嘛!

之后我们先去下课,休息,待会儿再继续。

休息后,我们依生日月份来分组,
没想到五月生日的人是酱少的。一月和十二月的蛮多人......
我们依月份排了个大圆圈,过后又教我们跳舞了。
这次跳的是吃香蕉舞,很奇怪也很有趣一下的。
当中有的动作包括拔香蕉皮,吃香蕉,丢香蕉皮和要屁股^^

最后,又是分组活动。
五个人一组,一定要有华人,马来人和印度人。
这次的任务是画我们梦想的岛屿。
那时我一点都没画,只是学姐在画罢了。
其他人就给意见,最后我们给它取了“pulau 1malaysia”。
爱国吧!!!哈哈哈!!!

交流会结束了,他们给我们一本UUM的簿子当纪念品。
过后放学^^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