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最近

最近很忙!!!!!!!!!!

所以没时间更新.....

现在就更新一下吧!!!!

上上个礼拜补习后没回家
和朋友去逛逛
买了点东西 包括几包零食
零食拿回家引诱弟妹
妹妹还因为没得吃哭了 傻傻的
我还买了两件衣服 样子差不多一样的

前几天就做了新年饼
我过海补习 只做一下罢了
爸爸妈妈姑姑等都做一整天
补完习后我就赶回家帮忙了
结果把那些饼折到.......很难看!
收工前烤热狗吃
很久没吃到那种味道的了
以前食堂有卖 很好吃的!
现在的味道却不同了
第二天也是一样做饼
我也一样去补习==

这几天忙着搞申请奖学金的事
那个表格很麻烦 要填一大堆东西
有人还说太麻烦了放弃申请
我就try看能不能
可是我觉得机会很小
因为我在课外活动都不活跃的
分数也不高 也不懂有填完整吗

昨天和妹妹玩时
头撞到了保险箱的角
现在好痛啊!!!

今天新老师教我们bio
他是刚毕业的 第一次就教我们
有点不习惯他的教书方式
觉得他讲课太快了 应该是因为紧张吧!
他一直说 we learn together 啦!
就一起学习咯!!!!

敏生日老了一岁 哈哈
生日快乐啊!!!!!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