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越野赛跑

今天越野赛跑,不能进班,
所以我没酱早去学校,
一到学校就去集合了,
过后听老师的指示....
我们热身后,就分组啦!
我是perempuan A组【高中组】
开始起跑时,我躲到旁边去,
因为我不能跑,怕被撞倒,
昨天有跟老师说我不能跑,
可是老师叫我用走的,
我就真的全用走的啦!
敏和琳陪我一起走,
结果我们是全校最后3名,哈哈!
还要等老师叫我们走,
给我们shortcut,
我们走到很慢,可是没被骂^^
回学校了,老师叫我们去拿面包和水,
还没吃完就有老师叫我们拾空水瓶,
要拿给雯的阿公卖的,
很衰一下的咯!我们本来要跑回去排队了的,
被老师看到又被叫去别位拾><
当时有老师问我们做么事,我们就跟他讲,
他叫我们不用拾啦!那些工是给要被罚的学生做的,
$&*%@*@#$&*..............
然后就是成绩揭晓啦!
我的组『鲨鱼队』拿了第三名,也是最后第二~
班上也有几个拿前9名的,呵呵!tahniah!

11点放学,一点就要补习了
回到家还拿弟弟的水球来玩,
玩了大概半个小时才甘愿吃饭冲凉,
吃饱就去补习~
补完习回来玩电脑,
到7点又再补,
回家就睡!
@@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