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4.2.10

今天申请奖学金的表格要交了,
可是我还没填好呢!
在学校就一直去办公室找老师,
也没上几堂课,有些老师教的东西都不会了
不过没关系,我会追上的!
填好表格后,我就去校长室找校长签名了
那时校长应该很有空吧!因为......
我,琪和晴一起去找他
他知道我们要找他签名的
可是却假假什么都不懂
收拾好他的桌子,坐下来不管我们
过不久才问我们要做么,
我就跟他说nak sign....
他回了我:nak sign?apa sains?mengapa tak mahu sejarah?bahasa?
唉......好特地啊!
想了一下,签名国语叫什么?
才说tandatangan....他就在那边笑==
过后问我几道问题
为什么要签名呢?
呃....mau memohon biasiswa....
又说错了!他又笑!
bukan lah!apa mau? mahu ....ingin mengesahkan......
kamu perlu cakap bahasa melayu yang.....
忘了他讲什么==
我不懂应该要做什么,就跟朋友一起傻笑...
过后我就快快出去了,
留两个在里面让校长教他们讲bahasa melayu
之后就去交form啦!
回班借功课抄......2点放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