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乌鸦嘴!

今天的电很惹人厌~
早上就停电了几次...
虽然不会很久...
不超过一个小时的...
可是还是很不爽那个“电”...
停一下好一下的~
妹妹就说最好是晚上停电的咯!
那我们就可以吃“烛光晚餐”了...

结果给他讲中了...
晚上停电蛮久的...
臭乌鸦嘴!!!
害我追戏到一半~
乌鸦嘴!乌鸦嘴!

那时爸妈又不在家...
剩下我和弟妹罢了..
家里暗暗的...
可是我们还玩..
弟弟说他不怕暗的...
我们就把他关起来..
结果搞到弟弟差点哭了..
哈哈!

爸妈回来时买了langsat..
我就马上拿来吃了..
可是大嘴巴妹妹跟我讲了一句话...
等下有虫跑出来啊!
因为之前有次吃langsat时有只虫...
所以有点怕怕的..
不过我当不管她..
照吃...
结果那整串都是蚂蚁...
geli....
还要爸爸先清理一下...
吃完晚餐我就继续追戏啦!
所以不写酱多了!
掰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