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心情不好+笨蛋

今天早点起床...
吃完早餐后...
帮妈妈做点家务...
过后不懂做么被骂...
就跑回去睡觉...

睡了大概2个小时...
起来时又听到爸爸骂我..
这次比较"够力"了..
说我没帮忙做工...
整天躲在楼上...
还有............
其实是因为被骂了才去楼上的嘛!
难道留在楼下给你骂吗???
我才不要!!!

还有就是....
我不帮你也骂~
帮了你也骂~

我干脆不帮咯!!!

电脑也是sot sot的...
荧幕就像在disco时...
一直闪~黑一下~亮一下~
我就学姐姐调monitor后面的东西...
是好点了...
可是没到5秒就暗回...
最后就叫妹妹按住那个松了的wayar...
几可怜+危险啊!!!
下午修理电脑的来了...
他看了一下...
拔了一个插头...
插在另一边...
电脑荧幕就好了....
哈哈!!!!我们好笨好白痴啊!!!!
竟然差错地方...
插头当然会松啦!
不过我想弄错地方的应该是我姐吧!
因为这种东西是他做的...
咔咔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