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又有得去玩?+痒痒

这几天几个朋友问我有没有去怡保
当时我都不懂他们在讲什么
过后问清楚后才知道学校有个trip去怡保的
完全免费的噢^^
和上次小学一样 去一样的地方吧
如水上乐园呱....
上次弟弟妹妹去时
他们有去柚子园,体育馆的
不懂这次有没
我也不懂有去哪里玩
只是知道去怡保罢了 呵呵!!!
也有蛮多朋友没去的咯
有的生病的 有的自己去旅行咯

晚上眼睛又痒痒了
幸亏没肿到
唉....我的眼睛啊...
为什么这样的啊???
一点点小事就发痒
马拉松时肿...
吃太饱发痒....
怪病啊!!!!!!!
可是没人信的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