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上学去+油漆

因为今天学校有开会...
所以我和朋友们都到学校去了...
开会???
之前听朋友说时都不明白他讲什么..
我们开什么会啊???
就是koperasi的咯!
没试过...开会时也很好笑的..
先说开会前...
老师就准备好'讲稿'给大部分的学生...
我不大清楚关于什么的...
只知道他们要讲~~~
1. Saya mencadang......
2. Saya menyokong.
就这样而已...
可是当正式开会时...
出现了蛮多笑话的..
我们在里面要笑又不敢笑...
老师也是...都在忍着...

开完会后...
我们中三生又'流浪'啦!
去图书馆坐坐...看看书...
过后老师就叫我们量体重和高度...
哈哈!我体重可以说减了也可以说保持不变...
高度就增加了一点点...

量完后...
我们去玩游戏...
呃...应该是叫'拼字'吧!
用4张不同形状的纸拼成几个字~
有I,L,T,箭头形状.....
最后老师还说这些字有意思的...
像.........
I - Ilmu
T- Target
就说了好多好多....
赢了的那组老师请'喝一杯teh o ais'..
我的组就输了...

之后又没事做了...
和朋友坐在食堂聊天....
全校人在考试....
我们好像一直吵到他们...
因为讲话时不能控制声量...
有时忘了...他们还喊到大大声....
坐在那边大概1个小时多吧!
我们才放学....

回到家看到
爸爸终于开工了...
开始油漆~~~
先是把房间油成粉红色的...
本来要在一天内油好2间房间...
可是爸爸还有工作要做...忙...
所以只能油一间啦!!!
颜色我不懂美不美...
可能之前看惯白色了吧!
总觉得怪怪的..咔咔!
还有漆的味道...难闻的...



3 条评论: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