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补课

今天是拜六,
学校有补课,
我没偷懒逃学,
照样去上学,
班上也没人缺席,咔咔!!!

上sivik课时,
老师叫我们给他看昨天的功课,
可是我没做==
他就说很简单罢了啦!
说我们不是不会做,是不要做,
10分钟就可以做好了啊!
是的,我不想做!
他叫我们写wawasan diri,
要写梦想啦!志愿的!
我都不懂以后要当什么,
最怕老师问我的志愿的,
如果真的要讲。
我和多数朋友都会说当老师的,
不懂为什么?

华文节,
老师要我们分组,
然后想组名,
我的组竟用H1N1为组名==
全部人都乱来的,
想好组名后,
老师给我们做几道成语和名句精华做,
可是华文酱差的我一点都不会,
坐着看他们做罢了....闲................

一点二十分放学,
两点十五分就补习,
超赶的!
最近会很忙了,
要读书,哈哈!
che,bio和fizik要多花点时间读,
历史老师叫读第一课,
拜一要问,不会的话不懂怎样....
novel和story也要读,
老师都要问....
novel和story又是第一年用的,
还没买参考书,
笔记要自己做....
所以,要少玩电脑了....TT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