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这几天

这几天要写blog,
可是不懂要怎样写,
呃...现在就写点吧!会很乱的~

【拜四】
周会后,
老师叫女生留下来,
不要回班先,
我们猜是要检查头发,
结果算猜中一半咯!
没检查只是老师跟我们讲些规则罢了,
发型要怎样不可以怎样的,
我的头发刚修不久罢了啊!
说要去剪短爸爸反应酱大,
我就不敢去了『上次修罢了,爸爸说贵』
明天要绑头发去学校『要束旁边的须须起来,脸圆』
呜呜....难看啊~

放学时经过邻居家,
看到他们都穿黑衣,
又有人去世了,
心情变得有点低落,
也让我想起阿公,
阿公生病躺在病床上,
叫我过去陪他一下,
可是我却不敢,
等到下次看到他时,
我永远都不能陪他说话,玩了...
后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当初.....

下午3点回学校,
有运动会色队练习,
我去那边玩的,
和朋友聊天罢了,
老师叫跑跟老师讲我不能跑,
然后理由是我眼睛会肿
不相信吧!可是就是这样,没骗你!
前两年马拉松,我跑一下罢了,
眼睛就肿了,
怪病!!!!!!!!!!!!!!!!
听说拜六是马拉松了,
啊!!!!希望老师相信我的理由咯!
不然叫我跑,眼睛又会肿了!
难看的!!!!!!!

【拜五】
今天比较早放学的,
下午3点半补英文,
过后去诗雯家讨论功课,
去到他家,先给她的狗狗吓!
讨厌狗来舔我的,
觉得很geli....
到了7点我们就回家了~

【拜六】
早上本来要6点半起来的,
可是忘了调闹铃,
妈咪7点多就快点叫我起来,
不然我就赶不及搭7点55分的船了,
以前姐姐去过海补习,
都要拿几袋东西去的『给伯伯家人』
这次轮到我了,
幸亏有朋友帮我拿,
不然我是拿不完的,
朋友们也一直问我,
你拿什么啊?拿去哪里的?给谁?
我就一直重复回答相同的答案...
补完习,我们去吃午餐,
过后搭巴士到码头,
大姐也跟我一起回,
大概3点就到家了...

一回到家,大姐总是很多话讲的,
吃晚餐时我们也是一直聊天,
还聊起小时候的事和阿公叻!
结果大姐哭,呜呜呜呜...............

10点多,肚子饿了,
爸爸带我们去南亚吃夜宵,
本来要吃咖喱面的,
可是没了,只好换别的吃,
每次要吃都说完了,唉.....

【星期日】
下午问敏有补习吗,
他说没有的,
结果晚上接近8点突然打给我,
叫我马上去补习,
蛤?不是说没的吗?
去到那边他说跟我讲了,
没有啊!哪有?
有!msn时跟我讲的,
没有喔!我都没看到,
敏讲我还回她‘哦’叻!
没有噢!我真的没看到,
应该是她send来时,
我刚好按打叉关掉吧!
==又迟到.....
补完习也晚了,
没事做,玩电脑一下就去睡觉....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