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

纯粹想发泄

-------纯粹想发泄-------

昨天弟弟冲凉后找不到手机,他一直说我把手机藏起来了。可是我没有咯,说多少次他都不相信。(之前我有藏手机几次,这次真的没有)他从早到晚一直吵,诬赖我,我顶不顺他也和他吵架打架。

今天早上我帮他找手机,他说他收在厨里的书架,我拿书架出来就看到手机在里面了。自己把手机收在这里没有找好就诬赖别人!还跟我说找了整个厨!

找到了我很不甘愿所以不要还他手机,他就一直吵着:“拿电话出来!” 明明是自己诬赖别人,没有道歉还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。谁想拿出来喔?最后还害我被妈妈骂!

真的不懂他是弟弟还是妹妹?
没有一点样像男生的,怕鬼怕到要死,胆小。他讲我们几个姐姐可以,我们讲回他就对我们拳打脚踢,有时还拿东西丢我们。早餐不会自己去买,宁愿喝一杯饮料吃几片饼干,有时我们身为姐姐的要去买他就会说他要吃什么,叫他去买就说没有力。家务不会帮忙,不是男生就什么都不用做的,爸爸叫去帮忙做工就摆一副不爽的样子,还说心情不好就不要做工。

每天起床就开电视看,按手机,吃,睡觉,吃,看电视,按手机……像一只没用的懒猪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