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

中六毕业典礼

考SPM→等SPM成绩放榜→等进中六

Hmmm...过了好久才来补贴,有点懒。

30/10/2013 星期三
如今一年半的中六生涯终于要结束了,今天是毕业典礼啦!

话说当天真的很衰一下的,进去礼堂之前有几位老师在门口检查学生的头发和指甲。我以为中六生应该没有那么严,所以指甲和头发就像平时那样没有那么注意了。怎么知道我要进去时被老师问:“为什么不把头发夹起来呢?看起来比较整洁。”老师叫我把头发夹了才进礼堂。ArgHHHHH!幸亏我当天有带发夹,不然都不懂去哪里找发夹吖。夹好了头发要走进礼堂,老师又检查了一次,这次她又不给我进,她问我:“你们中六之前没有老师检查的咩?”(笑笑的表情)指甲长,又不能进礼堂ToT 我又没有带指甲剪,幸亏隔壁班有位女生也是和我一样,所以我跟着她去找guru disiplin借指甲剪。【虽然在南华读了一年半,但是我对它还是很不了解,很多关于它的事我都不懂】

突破种种难关,我终于成功踏入礼堂了xD

毕业典礼的仪式就是表演,致词,颁奖还有颁毕业证书了。可是我们拿到的毕业证书是假的,只是一张空白的颜色纸。【我的是粉红色的噢,呵哈哈哈哈哈 XD】

以前学校有什么仪式多数是有二十四节令鼓和dikir barat,现在的学校就是乐队,华乐和唱歌。其实样样都很精彩啦 ;)

我很佩服今年的模范生,全A,最佳女运动员,还有出国参赛,课外活动和课业都行,不知道她以后会做什么呢?^^

毕业典礼结束后我们都留下来拍照了。由于我没有相机,所以相片都是朋友拍的。以下的照片都是朋友发给我的 :)

物理班的5位女生

和化学老师-美丽老师


Me & Janice

Me & Ming Ming





Me & Sally


耶耶耶!终于毕业了!真的很开心吖!

*毕业典礼当天我的脸有很多痘痘加上凌乱的头发,难看死了T___T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