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Omg! Accident!

之前有篇才写朋友accident..
现在就轮到自己了 T.T

昨天(26/11)
下午四点我踏摩托载妹去补习..
途中我们发生意外翻摩托了..
现在我要述说当时的状况啦!

当时我踏到大丸油站..
我从吉灵丸就跟着妹妹朋友的后面..
到达事发地点时..
看到前面两辆摩托都要割前面一辆摩托..
我就跟着要割咯!哪里知道我酱衰!
一割加快速度时..那辆摩托突然转右~
我来不及brake和闪..
因为当时我已经在那摩托的旁边了的!
我也没看到前面的摩托打signal说要转右啊!!!
就这样我撞到前面的摩托然后翻..
一翻要爬起来却不能因为脚被摩托压住了..
那时没有人帮忙拉摩托起来..
艳要去但我叫她不要..
她没力的如果摩托又翻我的脚不懂会怎样..
那时我就听到!!!
前面的摩托的安睇讲我!怪我!
你踏酱快做么咯!一直讲!!!!
我要割车当然是要加速啦!
如果看到他们打signal我还会傻傻去割他咩?!
过后经过的人扶我起来..一位马来人帮我拉摩托起来..
skip掉一些部分(懒惰写==)
鸿杰爸爸载我去诊所..
过后几位护士就帮我洗伤口..
蛮痛的..脚一直抖..可是没有哭^^
护士说如果是别人..他们都哭够力了咯!
一下罢了就洗好了..还帮我打针..
但是......伤口一点都不干净咯!
还有很多沙粒..他们只是帮我擦掉血罢了吧!
在外面等妹妹洗伤口时,
诗雯发信息来问我怎样了?
我不知道怎样回他咯!因为我不了解伤势如何 哈哈!
只是跟他说翻摩托啦!哪里受伤罢了^^
之后爸爸讲要带我们过海看私人的..

回家收拾东西+吃一片白面包..
朋友一直发信息来问我..
可是手机要没电了,全部回说没事要去过海看先,
加多一句手机没电了,迟一点才跟你们讲啦!
大概是这样子的啦!

准备好后,我们就去过海了。
医生说我只是皮外伤,可是很深一下的。
洗伤口时,擦出好多沙 @@
还有一粒沙要从伤口里面夹出来,
当时是痛到哭的了!跟之前洗时完全不同...

洗好后,医生说明天还要来洗伤口。
所以就住在过海了,隔天洗好后才回。

在Sitiawan我看了两集《巾帼飘雄之义海豪情》
顺便上FB和朋友聊 他们留言给我就去回他们

晚上睡觉时很辛苦 TT
睡不着咯!很痛!
入睡了过不久也是醒...
根本没睡好..............

今天(27/11)
早上十点多去洗伤口,
啊嫲跟我进去里面,
这次也是很痛又再哭了 T.T

洗好伤口后,我就坐船回邦咯。
码头好多人很挤啊!
幸亏有两个跟我差不多年纪的女子来帮我^^
他们知道我走路慢还一直跟着我后面,
有人接近我她们就帮我顶着,
下梯级时,她们拉我...
之后我一个人去“贵宾室”坐,
里面还有几个马来人...
在里面很闷就上FB和朋友聊天看status..
到了姑丈扶我上去..
爸爸驾车来接我回家~~~

回家后洗澡玩电脑,
刚好今天是校庆,家人都去学校了,
剩下我和艳两人....
吃晚餐时,我去弄热汤,
吃完我去洗盘...^^
过后玩电脑~

写着blog 啦! xD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