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又accident..

今天早上载妹妹去补习,
回家时看到马路旁有几个人围在那里。
几辆摩托停放在路旁,
好像是刚发生accident只是没人受伤。

下午,妹妹又有补习。
本来我载她去的,
过后爸爸讲要出去办点事就顺便载她去咯!

3:51pm
我收到了一封信息!
说“诗雯发生车祸”!
当时吓了一跳就立刻问朋友她的状况。
哪里知道全部都不知道的,
只好发短信问诗雯啦!

听说的是她手指折到,脚骨露出来。
听起来蛮严重的!
不懂真的还是已经经过夸张修辞手法了的?

过了一个小时多,诗雯回我信息了。
她说在过海...
问她严重吗?他回“手脚” @@
过后又谢谢我爸一下^^
她回信息很快一下的,
好奇问她不是受伤的咩?
她说右手伤左手没伤,
所以能按手机啦!
之后就到医院了,没继续问她。XD

刚刚九点多他用手机上面子书。
写了一些东西..

嘿~我没什么了~如果没有意外~明天出院啦~

过后我们就在那边问东问西的,
她的脚好像不能走路,要坐轮椅诶!
还有问候她还有很多很多...............

还有写...


谢谢各位朋友们的关心~

我已经在怡保医院~

等下十点会进行小小手术~

我的右脚尾指的骨断了一点~

要装小小锌片~

手指也有只也比较严重~

等下会"解决"掉~

我没什么~

谢谢大家的关心~


我想象不到到底是怎样的伤势咯!
等他回来要慢慢问了XD

呃对了...
下午还有另一起车祸的..
好像是罗里的..
其他的没八了~~~
所以不知道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