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Genting Trip

两个星期前的事.
现在才来写^^

3/11 - 5/11

三天两夜的云顶之旅 XD

第一个地点是去KLCC的科学馆..
里面有很多东西看+玩+学习到地..
例如:
-哈哈镜----我变得好胖^^
-看3D电影---不是很好看==
-了解如何提炼石油的过程
-运用脑袋控制一粒球---两个人比.球跑到另一个方向.我赢了XD
-看心跳指数---正常好像是80 90左右..
还有很多的..我忘了TT

在里面逛了大概两个小时就出来了..

在那里吃午餐/点心/晚餐...[不懂什么餐]
order了一碗饭和两个朋友一起kongsi..
因为太饿到晕..吃不下...蛮辛苦的TT

吃饭时无意间听见一把熟悉的声音..
转过身看到好像一个人...是表哥噢~!
可是在和老师说话..妹妹又正面看到他..
也没打招呼一下..以为我认错人了..就不理他..
结果把拔讲是Victor来的@@

待到六点多吧!我们就上云顶噜!

九点多到达..先到房间休息放行李..
过后就整大班人一起去游览云顶第一广场..
晚上回房没直接睡...一班朋友来房间"玩"..
而我..眼睛顶不顺..不想睡但要给痒痒的眼睛休息..
就在那边"睡觉"..可是睡一下就醒来跟他们一起玩了^^
累了..大家回房了..就睡~
可是..在睡之前发生了一件事..
一个已经睡了的朋友骂我们吵@@
害我和两个朋友三个人kongsi睡一张单人床和一条被单..
冷死了@@半夜颖还跑去地上睡..可怜呐!

第二天...
去玩了啦!XD
先去看4D电影..不是很爽..
过后就去玩海盗船^^
我坐在最后第三排..
对面老师也是坐在这种位置..
唉...我们怕到喊..喊时还盖着眼睛..
结果被老师笑@@

之后去玩三百六十度云霄飞车^^
超爱的~
刺激耶~~~!

还有水上碰碰船..
朋友玩我没玩..
我帮他们拍照+录影罢了..

要到两点了我们就去吃..
又是整班人一起..
桌子连到好长噢!

吃饱后...去坐"火车"..
很吵的咯...要用脚踩着车才能动..
很少运动的我当然是没力的..
朋友还用手按着我的脚帮我出力..
最后换我自己用手按着自己的脚..
白痴的我~~~
不懂为什么?
坐完"火车"就开始头晕了..

他们去玩过山车..
我因为头晕帮她们顾bag..
过后不甘愿..我要玩啦!
他们玩一轮后..又陪我玩多一轮..^^
开心XD

之后...我们一班朋友+家欣妈咪去唱K..
很好玩^^大家一起合唱..一起疯..
没有这样一起玩过...^^
唱破音的就被笑...走音也笑...哈哈!!!

唱完就回房休息..
晚上要继续室内的..XD

到时间..我们去集合..
大伙儿们一起去玩过山车..一起喊..
最开心的是和朋友一起玩碰碰车^^
大家撞来撞去的...可惜很短暂...

过后去玩过山车...
玩一轮罢了就收挡了..
那是已经12点了..
排队也没得玩..

要去打game但也关了.
就回房"玩"啦~~~!
玩到两点多..
大家都累了..
就打算各自回房休息..
怎么知道这时发生我一见令我毕生难忘的趣事..
哈哈哈哈哈哈哈~!
而这是个大秘密~
只有我和朋友知道^^

那晚我们也是惨~
要睡不能睡..
一直笑..最后干脆继续玩..
玩不久..有一点累了..
就睡觉...
哪里知道还是不能..
一直笑..Beh Tahan..
笑了一个小时才甘愿睡..
是被"吓"到睡的...

隔天早上..
我们全部吃杯面当早餐..
我是最早烫杯面的..
也是吃最慢的那个@@
基本上可以说我没迟到..
一个小时我才吃了四分之一..
从房间走到朋友的房..
再走到走廊..
杯面好像没动到..
其实我很想快点吃完的..
可是朋友一直弄我笑.
我真的不能忍..
最后我丢掉那杯面.
因为要check out了来不及吃了..
很浪费~!
可是当时我还是在笑..

check out时..老师跟我们拿房卡..
够力咯!我们没有拿出来..
包包也没有叻~刚才笑到忘了傻了.
幸亏没被骂..老师只是跟我们说以后要怎样做..

然后我们坐巴士下山^^
很多人呕了..因为一直弯来弯去的..很晕
我也是很幸苦..加上刚刚没吃饱..但没呕啦^^

午餐我们去咖啡店解决..
我和朋友kongsi吃一碗粿条汤..
可是我只吃三分之一..
其他的朋友吃..
哪里知道他才吃一条@@
最后拿给另一个朋友吃..
当时我们又开始笑了..
也是秘密~~~

两件事令我们一班在巴士上一直笑.
而我回到家还在笑@@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回邦咯前..我们去Ipoh Parade逛逛..
买了几样东西..^^

回到家..
吃晚餐..
就立刻睡觉料~~~

写完了Genting Trip...


Continue............


6/11

物理补习连续两场..
看到朋友又再笑..
有点失态..
补习时老师问我做么事?!
最后还跑出去"冷静"才进去..
那个猪颖很衰的..
在那边拼命弄我..
幸亏只是笑一下..
不然又要出去了@@




这篇写了好久..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