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

♥ 下雨天 ♥

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...
不过...

下一阵子就停了...

过不久又再下...

放学时...

爸爸就骑摩托来载我...

怎知...

在半路下起雨来...

幸亏要到家了...

不然我的学海就会弄湿咯...


开学第二天了...
每天都在学校睡觉..
补习时也觉得很累...
眼睛根本张不开--
脑海里就只想睡...

然后今天朋友在班玩游戏...
猜字游戏...

哈哈!我猜对了几个咯!

不过当时是在做练习...

跟他们玩了一下..

虽然精神多了...

却没心做练习...

PMR越接近...

不懂为什么...

我就越不想动书..

幸亏之前有温习...

不然后果不堪设想...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