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SPM result

今天去拿成绩咯>.<
十点去学校,我先把之前校方借我的书还给老师。
走进办公室,要把华文书还给王老师。
她看到我就说:
哇!酱早啊?校长还没回来,没有酱快,要等到十一点多。
我就跟她说我要还书,可是她叫我拿给李老师。
我留在办公室和王老师聊了几句..
她问我很紧张啊?
我没有很紧张,但却跟她说是。
她还叫我快点sms去15888喔=.=
因为她有课,要进班教书了。
我不敢啊...可是...
最后,她催我几次后我还是发了过去!
按信息时不懂做么我的手是在抖的!

之后,我去找李老师。
Puan Rohani看到我,笑笑的叫我"Shin Thian‥‥''
我也笑笑的叫她''Cikgu ...''
拿书给李老师时,老师跟我说校长还没回来。
可是校长说On The Way了!
有两个人拿十个A!

不想在学校等,所以回家了。
十一点多才去^.^
十一点多,已经很多人在学校等拿成绩了。
我们去辅导室拿成绩的=.=
本来是跟着编号拿,过后变成成绩好的先拿。

这时,我真的开始紧张,怕了。
老师一个一个的念名字...
那些都是厉害的,考得好的学生。
想着我会考得怎样...
突然听到老师叫我的名:李欣恬!
我马上走过去拿成绩^^
可是我还没看成绩,老师就叫我检查文凭。
不懂哪位老师在我旁边帮我算我拿几个A=.=
Satu..Dua..Tiga..Empat..Lima..
Lima A!
我拿5A!
想看什么科目拿A,又被叫去拍照=.=
5A拍什么照=.=
拍好了我就看看成绩咯^^

BM有A不错!没有浪费补习费!哈哈!
BI C+ 好伤心T.T
PM B+ 预考时A-现在变成B+ T.T
SEJ B 噢!每次不及格的lol
MATE和ADD MATE A+ ^^
PHY A- 满意!有A就好^^
CHE A 嘻嘻!开心啊^^
BIO B+ 呃...我不喜欢BIO :)
BC B+ 本来以为C的,竟然拿到B+ lol

有5A我已经很满意了!
可是英文很差T.T
没关系..尽力就好 :)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