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

洗鱼缸

下午吃了麦片饼干后,我心血来潮想要洗鱼缸。其实,我早就想洗家里的鱼缸了,因为已经几个月没清洗了,鱼缸很肮脏,水也不清澈。可是我没洗过鱼缸,不懂应该怎样清洗。这次是我第一次洗鱼缸,问爸爸妈妈怎样清洗后,我就和弟弟开工了:D

首先,我把鱼缸里的鱼捞起来放进小鱼缸。我捞几只小条的,弟弟捞剩下的。可是弟弟捞的时候,有一条小鱼死掉了。好可怜啊T__T 不明白为什么那条鱼死的原因,每条鱼都是这样捞,离开水的时间都不会很长,一下罢了啊。

一个小小的生命T__T

所有鱼搬家后,我就开始用小水管把鱼缸里的水抽到桶。可是我不会怎样弄!要什么水平线,水压……妈咪教我的,可是我听不明白,更不会弄。因此,妈咪帮我弄咯^^水慢慢从鱼缸流进水桶,我就把鱼缸里的东西搬出来给弟弟洗。贝壳、玻璃弹珠……石头太重了,所有我没拿出来,怕一不小心敲到鱼缸破掉。还有几层过滤鱼缸里肮脏东西的海绵和小石头。这些东西很黑很肮脏很臭咯!我的手伸进水里,拿海绵是还黑了臭了。爸爸刚好看到我在拿着海绵,竟然对我们说:“这些黑黑的就是鱼的大便了。”蛤!我没想到=.= 弟弟妹妹还笑我T__T 他们都说很臭!可是我觉得还好咯,而且我满手都是了。

所有东西搬出来后,我就拿去给弟弟洗,他竟然不敢动>.< 我就开始洗鱼缸了^^用网擦啊擦,青苔掉了,鱼大便抹掉了,擦不久鱼缸就干净了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鱼缸洗好,我们就把本来在鱼缸里的东西放回去了。贝壳,玻璃弹珠,海绵……然后放水,最后把鱼放回鱼缸。

大功告成!

第一次洗鱼缸,花了两个小时半。不知道原来要这样长的时间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