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累~

这几天都很累,
每天都很忙,
但...这是我自找的...
因为有时间我不好好利用,
就来玩电脑,看戏了!

这两天我都到sitiawan去,
昨天是补习+去阿嫲家大扫除,
今天就只是补习而已,
去了回来家里时蛮闲的~
所以坐船,车时我小睡一下,
可是都被人吵,
昨天弟弟要在船上打我,
被逼和他玩,
今天和朋友坐,
他们爱玩所以吵...

回到家了,
就玩电脑一下,
过后背老师叫背的东西,
背来背去都不记得的,
气死人!
最近这里都有丧事,
唉....

我也还没习惯读sn班,
要慢慢适应,
而且我还坐在第一排,
老师整天坐在我的前面,
问我东西我不会回答,
只会傻笑,
以前读二校时就好咯!
跟老师都比较好,
也会回答老师问题,
现在要想很久,
马来文怎样讲啊英文叫什么啊,
回答问题很迟钝的,
都是因为不敢讲咯!
应该敢敢讲的,
给老师纠正好啊,
心虚==

呃...夜了,
要睡了,晚安各位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