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18.01.2010

今天周会后,女生留下,
老师要检查头发+指甲+马来婆的头巾@@
头发有些人不pass,
老师要他们把头发塞在耳朵后,不然夹起来,
那时听到老师说一句话,我觉得有点好笑,
因为有人说如果把头发都塞起来,
脸看了很大+圆,
结果老师说:“我的脸也是大,可是我也绑起来..”
哈哈!我心想:我也是的!
马来婆的头巾就要扣起来,
不然cikgu就用订书机帮她们钉起来,
cikgu的订书机还是随身携带的....
回班上课才知道用旧的时间表,
很多课本我们都没带,
所以老师给我们自由活动!^^
『写得很乱...拍谢..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