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3年4月9日星期二

40 days more!

刚做好PA PBS了,希望这个星期就可以交上去。
我不想又有问题又要改啊 >_<
明天放学后就要去把它print出来了,嘻嘻^^
过后就轮到presentation了,还蛮担心的。

做好PA就要做Physics assignment和Mate T assignment了..
怎么那么多的东西做呀ToT

最近很累的说..
前几天为了赶Pa PBS都在熬夜..

化学考试三课..
我才拿5/26 T.T
够sad了..我又不是没有温习..
应该是少做练习吧 >.<

6/4
第一次参加南华越野赛跑,全程4.8公里。
早上开始下雨,不过越野赛跑照样进行。
本来就感冒了,又淋雨跑很怕生病。
和往年一样,我的眼睛没跑到一半就肿了O.O
这次又淋雨,跑泥路,害我白白的校鞋都黑了。
第一次雨中赛跑,是个难忘的回忆 :)

累了,要早点睡,不然又睡不醒了。

倒数40天!
我要再次上战场了T__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