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快乐星期天

  星期天早上,下雨天。天气冷,很好睡。好想不要那么早起床,想睡觉啊!但是,我还是起床了,因为等下要过海啦^^起床洗脸洗澡,收拾包包,再吃早餐就去码头坐船了。

  到了红土坎,我们就去等巴士。走到巴士站,看到蓝色巴士,问了司机有没有去我们要去的地方,就上巴士了。我还是第一次搭蓝色巴士去实兆远罢了噢=.=我们先去理发店,巴士有经过那边,所以不需要走太远啦!嘻嘻!本来是想停在The Store走路去的,过后叫司机停在电影院过马路就可以,更近。哪里知道司机有经过理发店,我们停在更靠近理发店了,不用走太远^^

  我去修了头发顺便把刘海剪斜,头发不修怎样梳都是乱的T.T 可是头发又短了:( 每次去剪头发都会有人问我:“为什么不离子烫呢?这样比较整齐,比较容易留长。”而我每次只是笑笑回应罢了。

  剪好头发我们就去一口价,我只买了一把梳子lol 七角罢了^^妹妹就买了几样东西,多过我。

  然后,我们走路去The Store。幸亏早上下过雨,天气阴阴的,不然真的很晒很热。去The Store没有买东西,我只是借用厕所罢了lol 看到有卖Digi Easy Prepaid的号码,我很想买,因为对我来说比较便宜。之前老师帮我们申请的学生配套,本来是比较划算的,因为发信息给F&F是免费的!可是几个月后就没有免费了,一封一分,Digi to Digi都一分。朋友不多的我,如果用Digi Easy Prepaid应该比较省钱吧。

  之后,我们搭巴士去Tesco。在Tesco吃午餐,那时好饿觉得有点晕。吃鸡饭,还有水果番石榴和水翁^^吃饱了就去逛逛咯^^看到很多Rilakkuma的东西,很可爱啊^^所以买了一个拿来放东西的。
应该是笔筒来的,本来要买放手机的,可是这个比较大,和放手机的价钱一样,就买了这个^^     
    还想买耳机,可是很贵咯T.T 而且家里的还没有坏,不需要买啦^^要买的话,下次吧:)

  过后就去买吃的O(∩_∩)O~ 零食饼干,妈咪要的辣椒仔等等……

  买完了,我们就回了。在Lumut买KFC才坐船回邦咯。

  今天很累不过很开心,习惯睡午觉可是今天没得睡,而且感冒了T.T 喉咙痛伤风,今年一直生病的:(

 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