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蛋糕+新年折纸+扬扬

今早帮爸爸做完工后,就到楼上扫地抹地。
然后,问妈咪可以做蛋糕吗。
妈咪答应后,我就准备用具和材料。
制作过程中,妈妈一直骂我。
她说很忙,这种时间哪里能做这种事情。
哎…不明白也很奇怪。
她很矛盾,很多事一时这样说一时那样说。

我是上网看食谱的,有很多,不知道选哪一个好。
由于第一次,我就选了最简单的。
用了一个小时多,最后做出来的蛋糕不是成功的。
但是,还能吃得下lol

蛋糕不够发,硬硬的,哈哈!
















蛋糕粘锅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?
为什么会硬呢???

新年要到了,我和妹妹折了好多鱼。
我折了几种不同的size,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,妈咪载我去抱扬扬来家里^^
翔翔看到我时拿装着扬扬的东西给我,然后拉着我的手带我去找扬扬。
哈哈!翔翔和扬扬都很可爱^^
一个星期不见扬扬,他被蚊子叮到脸红红都还没消啊=.=
我们跟扬扬玩了一阵子,他就睡觉了=.=
今天,扬扬来一个小时多就回家了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