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:

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它要来了,怎么办?

一个星期的假期我没有好好利用,
一直睡觉,没有mood读书。
好浪费时间啊(>_<)
昨天回到学校,发现还有13天罢了。
我真的真的还没有准备好应付考试,
时间不等人啊,谁叫我那么懒T.T

昨天学校有考试,叫做Pra-SPM。
可是我没有作答咯T.T
不是我不要作答,而是不能作答。
第一张考国文2,我只做了第一题,也就是rumusan..
过后的我就没做了,因为不舒服。
肚子痛到半死,一直趴在桌上,忍不住大哭T^T
好难看的说@@''''
最后只好打电话叫爸爸来接我回家,顺便看医生。
在医院,护士小姐帮我量血压,那边写着78和43..
妈咪说低哦,过后医生又帮我检查,
他说ok啦...没什么...
然后给我止痛药,如果还会痛的话要再去检查。

回家后我直接躺在床休息了...
过不久,有胃口吃饭了就去吃一点。
几汤匙的饭加Jagung汤...
吃了就吃药,睡觉了。

睡醒了就去冲凉,补习没去补。
在家里一直躺着,休息。
 想温习不过读不进,做练习没有力。
哎.........

现在是凌晨两点四十五分,
我肚子好饿,晚餐吃不够饱,因为吃不下。
白天一直睡觉,现在醒来了想温习。
但看来不能了,头痛。
一定要去休息了...

希望身体状况可以好点,
要考试了,
不想考试时生病,
如果生病了,
怎样考试啊?

还有...
我一定要加倍努力。
冲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评论...